Friday, January 1, 2010

SURPRISE~!!

2009年12月31日,这一天是我的生日。哈哈,可能刚开始,我真的认为自己的生日是很特别的,因为总认为会在这一天出生的人简直就是少之又少,但今年,我在Facebook发现其实也有其他人跟我一样的,我突然发现原来在1231日出生并不怎么样?!哈哈,算了呗!


话说,那天也是我们班的2009年最后一次的class gathering。我们在那一天都在舒慧家相聚,然后一直吃喝玩乐,哈哈,老实说,我还真的没有多少次是自己亲自动手动脚去烤东西来吃,说到这里,哈哈,真的要好好谢谢老陪,文珊还有GT,谢什么?啊哈哈,当然就是帮我看火,烤食物啦。哦,还有还有要谢谢梳子(淑信)帮我烤番薯,哈哈,虽然它被那个臭bear不小心给弄到地上去了,但我还是把它给吃了,老实说,撇开卫生问题,你确实烤的不错,蛮好吃的!当然当然,老陪你们烤的也很好吃!那个honey的味道都有在,不错不错!谢啦!


hmmm...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写关于我的生日的celebration的感想在这里,最后我还是决定写了,因为啊,我觉得那天有份准备的人都想知道我这位“本座”的看法和感想吧!好吧,虽然,我懂我应该会写得还蛮长的,但甭紧啦!大家就给点耐心吧!


首先,我真的要好好谢谢那一天为我唱生日歌,与我一起度过我生日,以及给予我衷心祝福的朋友们。我真的真的感到非常的感动既高兴。还有,我想我那一天的收获还蛮不错的,我的意思是礼物以及寄语,真的非常喜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所以,我会一个一个谢谢你们的,我曾经想过要一个个传简讯跟你们道谢的,但我想了过后,决定写在博客里,好好地谢谢你们一番。 老陪,黑猪,喵喵,淑信,dardar,501号病人(雪婷),纯妃,舒慧,GT,bear,宝宝,艾玲宝宝,miss sf,fiona,klin,小老鼠,大头班长,建田,进勤,susu,文珊,my guardian angel(芳琳),玮婷,挚恩,准吉,松江,YY,帝尔,凯翔,帝杰,晋言,sheen rhu,yan wei,晓斌。。。还有我也要谢谢那些在Facebook或sms wish我的朋友们!thanks for everything!


老陪,谢谢你为我做的那一本册子,我真的很喜欢。sorry咯,要你捱通宵到3点多,你真的很累了,我懂。然后还要一早醒来,再忙忙碌碌地为class gathering奔奔波波,你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生病ler,不然我的良心会过意不去的。erm。。。读了你在册子里面写的东西,我真的很感动,告诉你,呵呵,我可是一边读,一边感动的掉眼泪的lor。真的,我没骗你。尤其是你写的F5的那一part,我的眼泪根本就停不了!要命!嗨哟,要告诉你,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位最好最好的好朋友,我想知我者真的非你莫属了!哈哈,其实你甭跟我说对不起,其实我从来没有怪过你,那时候所发生的事,我已经放下了,况且我觉得我现在拥有的比那时侯我失去的更多,更加值得我去怀念,珍惜,而且我并不觉得你有错,我完全能够体谅你那时候的情况。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wish our friendship never end k!erm...你一定要记得你答应我的事情咯,你的number一定要是24小时ON的lor!哈哈,我怕你到时候嫌我烦lor!呵呵,对了对了,我们都要记得以后在germany或Paris喝茶!

CP们,我真的也很珍惜你们所为我做的一切。首先,我先谢谢我的得力助手啦!CPVP@黑猪,谢谢你的cologne,我很喜欢,放心,我一定会用它的,而且我也信得过你的品味啦!erm...老陪也有告诉我你有很用心的为我的生日做准备,所以我真的很衷心地感激你,谢谢你让我有那么快乐的一天,当然其他CP的功劳也不可没,你们每一位为我做的每一封信,每一句祝福我的寄语,我都会铭记于心,永远都不会忘记,我还记得老陪的册子里有写,还好有CP,不然ah lun不会是现在的ah lun,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出现,谢谢你们在我正处于困境,低潮的时候,9手一起把我拉上来。你们每一位的信里面都有感谢我为你们所做的一切,谢谢我帮你们处理$的问题,感情问题还有其他问题。其实我很想说,真正要谢谢的是我,我或许并没想你们说的那么好,我想你们包容我的应该更多吧!erm,我有时候那么吵,那么烦,那么叽喳,那么霸道,那么不讲道理,那么白痴,那么乱做傻事,真的谢谢你们accept这样的一个我。哦呀,GT要谢谢你选给我的皮包、klin你送给我的礼物,黑猪你不是要知道是什么吗?ooo,其实是erasable gel pen来的,我没看过这个东东,感觉好像不是每个地方都会有,还有艾玲宝宝你做的那个arsenal的寄语,应该用了不少时间做的吧!Fiona ler,谢谢你,听说那件oreef t-shirt是你选的。至于喵喵,宝宝,小老鼠还有bear,当然也要谢谢你们啦,其实还蛮替你们心疼的,到底你们花了多少时间及金钱为我做这些的?anyway,我真的真的很appreciate这一切,你们真的很成功。哈哈,就连我在写这一part的时候,已经热泪盈眶了,哈哈,是啦,喵喵跟黑猪一定在想我是哭宝对不对?!还不是你们,要命!呵呵...


hey...陈淑信!这里认识最久的就是你了!六年的相识,其中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我们真的可以说是经历了很多的朋友了!erm...我真的有把你当成best friend的,不知道你是不是ler,哈哈哈,我懂的啦。你千万不要认为我并不看重你咯,我想你也懂啦,只是有时候随便说说而已。erm...真的很感动看到你写到现在你还是非常的相信我,我很高兴,高兴之余,我也很欣慰,因为我认为我真的可以无愧地说我是值得你信任的。有时候真的很担心你,你懂为什么的啦!haiz,我无话可说,只能给你无限的支持,还有让你倾诉的时间及电话费!真的,答应你,以后只要你需要找我来说说心事,埋怨的话,我一定义不容辞的!哈哈,其实我也要好好谢谢你,因为你,我才有机会与dardar他们认识然后变得这么友好。dardar,谢谢你,我们放手二人组真的很成功。哈哈,至少现在很多人都会唱那句chorus。哈哈,非常谢谢你,因为每次一起唱歌,扮sate,讲话,吵吵闹闹,真的很开心,我真的会忘却很多烦恼。还有我们放手的好朋友,boon、susu、angel,你们也是时常配合我们,一起唱放手,一起看戏,一起唱k,一起玩。哈哈,真的好好玩!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的!keep in touch ya!以后我们见面,在一起啊 1,啊2,啊1 2 3 4,放手~放开所有~!


501号病人、纯妃,miss sf 还有舒慧,真的要很谢谢你们!认识你们以来,你们都很supportive,无论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是很支持我的!thx!哈哈,lim sher ting,希望你会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啦!我知道你的要求很高啦,哈哈,不过你的条件也很好咯,配得上很有条件的好男人的。以后,我希望我们见面的时候,我看见的lim sher ting,是一位整身名牌,然后牵着你的名牌狗去喝下午茶的贵妇。哈哈!加油啦!纯妃ler,呵呵!你也一样,一定要找个王子来配你这位王妃。哈哈,不然就叫lim sher ting帮你看看啦,她看人最厉害咯。哈哈,保证你永远幸福!miss sf,你也要加油,我知道你会比较单纯一点,不过不用紧,人只要做好事,就一定会有回报的,上天一定会眷顾你的,不让你被其他人欺负,祝福你~!哈哈,舒慧,我们hor真的是同病相怜,呵呵,你也懂啦,都是一样那么矮,不过不用紧的,我们人矮智慧高就可以了。哈哈,希望我们以后都很成功!

hmmm...mr jason chia...哈哈!谢谢你啦!我知道我以前有做错事,谢谢你原谅我!谢谢你说我是你真正的朋友。哈哈,也谢谢你的礼物,以后你一定要好好加油!记得不要再常常emo了,要学会乐观,真的,emo真的会夺取你很多可以很快乐的时间,还有,give more,expect less,酱,我相信你会快乐很多。别再埋怨这么多了,要相信上天是公平的,你并不会是受到不公平待遇的那一个。多想想别人对你的好,或许酱他或她并没有让你那么生气或失望了。还有,你是一个可以很成功的人,所以,祝福你,希望往后的日子里,你都是很快乐,很成功!加油吧! 


玮婷,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哈哈,没想到你还是懂我喜欢的是什么。erm...你曾经说我是位很好的朋友,我认为你其实也是一位很好的朋友,我明白以前发生的事情大家也不像的。我并不怪你们,真的。我还是很记得我们以前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非常谢谢你和low ah yan以前对我的好。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的好的!谢谢你们!


还有kt lee,很累吧!帮忙做了那么多事!今天你应该去了ns,哈哈,慢慢捱吧!你可以的!你真的很聪明,actuarial science也真的很适合你,希望你以后的前途一片光明!你也是,要多笑,少逞强,有时候能够让别人帮助也是一种幸福。加油吧!


大头班长,hmmm...加油啦!以后不要再一有事情就emo了,bravery and confidence,曾经有人希望你拥有着两个东东,我也看到你慢慢拥有了,但在某程度上,你还是会缺少它们,所以希望你可以真正的拥有它们。还有,我知道你的要求很高,尤其是对自己,所以当有人对你感到失望,或你做错事的时候,你都会第一时间感到很自责,很愧疚。想告诉你,与其这样,不如做出实际行动,做出弥补,那会比一直emo下去来的更好,毕竟你emo的时候都会很让你的身边的人担心,相信你也不想酱吧!加油吧!衷心祝福我们的大头班长永远成功、幸福!


最后,希望我们的友谊会一直到永远,往后见面的时候,依然不会因为时间的魔力而变得疏远,尴尬。希望我们都在新的一年里,过着快乐、幸福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