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决定

哈哈哈,真的好久没有写blog了。
难得今天有空闲,就想说写一写blog咯。hmmm...这几天真的还蛮累的,忙着在那些college打转着,包括inti 和 taylors。
然后,就要听他们的education counsellor向我们解释的一大堆详细资料。
老实说,有时侯,他们说的我根本就听不懂,因为他们真的expect我们懂了,就用超快的speed把他们要说的都说完,很赶时间吗?好采,我要懂的,都听得懂。
hmmm...本座想了很久,也问了很多人,到底我应该pursue forensic science还是psychology呢?
我到底适合哪一个呢?
基本上,我想很多人的答案都是psychology,就只有喵喵和黑猪觉得我可以读forensic science。
其实,我本身还蛮想读forensic science的,是真的还蛮有兴趣的,但我又真的很怕我会突然间不喜欢这一个course,我自己也非常清楚,如果我选的是psychology,我一定不会后悔,或许就只是会有些遗憾,不能尝试forensic science。
又有人告诉我,我应该be realistic,要选能够保证我自己的未来的course来读。
老实说,如果我真的读forensic science或psychology的话,以后我还真的不懂会做什么工。嗨呀,真的真的好烦叻!
哈哈,经过那烦烦的几天后,终于我有了决定了。
我想目前的决定,应该不会再有变动了吧!
再说,这也是我父母都很满意,也很和他们心意的决定。
我想,inti college 会是我的选择,没错,就是和我的老哥一样的college。
而我要读的东东叻,就是American degree transfer program(AUP)。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要叫做AUP叻,别的college不都叫做ADP 或 ADTP的meh?
算了,可能他们要与别人与众不同吧?!毕竟他们真的把inti的这个program promote得很好。他们也给了很多数据和资料来说服我们,inti的AUP是真的很好。
好吧,我老爸也是这么认为的,而我呢?我想我也相信了。
所以咯,就inti吧!
ooo...还有还有我会在AUP读的course就是psychology啦!
最后最后,我想说,再见了forensic science!


p/s:明天1231,我们班有gathering,各位classmates请记得带礼物for 我们的交换礼物环节。记得记得!好啦,我们明天见!

2 comments:

  1. weiya..
    can put a cbox in yr blog mah ??
    cant chat leh...
    comment @ here mafan lah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