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累。。。

嗨哟,好累好累的一天!
今天去了我老爸的工作地方帮忙,真的还蛮累的!
然后!!我的亲爱的家人们竟然要求去血拼,天啊!
好吧。。。我认命,只好牺牲我休息睡觉的时间咯。
还好,今天去血拼的成果还蛮不赖的。
就为自己添了几件衣服咯。
还有,我竟然遇见了少爷,
天啊,已经每天上课都要见到你了,
竟然连这样也会遇见,
拜托,哈哈!!我好想说你是跟踪我的吗? 
好吧,我懂你不是好不好,有谁玩跟踪会带着自己的老爸的。
我懂你应该是去陪老爸看戏,然后顺便走走的,
再说,我们的老爸不是不认识的吗?这么会突然间聊起来的?!
哈哈,算了,不说他了。
hmmm。。。喵喵,真的希望昨天的回忆能够让你铭记于心。
希望你会永远记得我们!
记得记得,年尾一定要回来见我!!哈哈!!还有我们CP 加其他的朋友们。。。
还有,哈哈,你的妈妈说她要代替你出席我家的house warming。。。
真的还假的?!哈哈,不过,当然欢迎她啦!
吴书茵,我今天可是真的非常累的咯!
可是啊,就想到昨天promise你要update我的blog了。。。
好吧,我履行了我的诺言了!哈哈。。。
erm。。。相信你们应该都会想要听听我的college life 如何吧?
hmmm。。。我可以明天才说吗?
哈哈,拭目以待吧!!
基本上,我过的还蛮开心的!
现在,我已经为我的新朋友们取了花名!
就连我自己也有了!
明天,大家自有分晓,ok?! 
哈哈,就酱啦!晚安。。。

2 comments:

  1. 吴书茵?? lol..
    call me black pig better... ^^
    paiseh la.. i duno u busy ma... XD
    gp whr shopping eh ?
    next time free oni update lor...

    ReplyDelete
  2. go whr shopping?! haha...jaya jusco la... got discount ma...go n buy shirts n all those stuff needed in the new hse n rooms lor...hehe... cant la...promised u edi de ma...so sure hav to update a...black pi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