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电话 * 读书 * 小丑 * 希望

好久没有动键盘了。哈哈。今天终于可以大显手指威。呵呵。本座昨天跟老陪聊了差不多五个小时的电话粥,讲到三点,讲到我的耳朵烧烧,拿着电话的手很酸,肚子很饿,哈哈,不过温习了那么久,终于可以把压力纾解一下,把所有的话讲完(虽然可以再继续啦)。不过,这其实也不是很经济的方法啦,毕竟电话费可不是免费的,所以本月的电话单,我怕会被骂咯。huhu。。。甭紧啦!偶尔偶尔嘛。

真的真的非常想念朋友们,以前每天睡眼睁开的时候都非常怨恨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去学校,唉,现在啊,每天睡醒时,竟然想要去学校,就算几早起身都好,毕竟本座可以去学校好好的哈哈大笑啊!O(∩_∩)O哈哈~如今近乎宅男的我,每天都呆在家里,金睛火眼对着历史课本和生物科的参考书,哎哟,真的好闷咯,不过,为了未来着想,怎样都要坚持下去的啦!加油!我会的!我可以的!再说,我还真的非常希望我能够获得保佑,所读过的东东西西不会忘记啦,然而,我不是郑元畅!哈哈,算了,没办法啦!

还有,我倒霉的一天,昨天,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落汤鸡咯!看到这里的人,千万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带雨伞咯。我想澄清我有用咯好不好,可是我竟然还是被淋得很够力。。。很够力。。。真是要命。delta又很冷哦,结果,我冷得一直发抖。唉,我的朋友们,竟然一直笑我。要命,那一天,我绝对忘不了别人看着我然后不懂要给什么反应的眼神。 算了呗。就当做那一天我是有神圣的任务好了-----取悦我那班压力很大的朋友们。。。 呵呵, 至少他们都大笑起来!哎呀,本座就当做自己扮演小丑一天啦。


好啦,其实我打的也很累了,今天就酱先啦!最后,本座希望大家,即我们这些SPM的考生们,冲冲冲!加油!SPM就快到了!再忍多几个礼拜吧!自古以来。。。忍者无敌嘛!


p/s~ a pei...我已经把字体放大了咯!哈哈。。。希望你满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