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收拾心情

这几天,我都有了个习惯----那就是上网阅读猫猫和佳儿的blog。我发现我们似乎还未脱离毕业典礼当天的伤感及不舍。我们都还想着大家,与大家聊天,似乎不想与朋友们失去联系。然而,我们都忘了,或许我应该说我们都还未收拾心情来面对我们的大目标----我们的大考!

朋友们,大考快到咯!快快做准备咯!我自己也一直告诉自己是时候收拾心情读书了。哎哟,我真的很不愿意。然而,我不得不向此大考的重要性而大大低头。哎呀,反正这个大考也即将是我们今年的最后一个考试了。大家一起努力吧!相信我们都可以做到最好的!

再说,本座今天补习的时候真的非常高兴。因为我今天与啊陪大跳nobody起来。 哈哈。。。还真的与毕业典礼表演的一样,当然啦我们的动作不够标准啦。毕竟我们又不是专业的表演者,哈哈,所以看到我们两丑态的人不要见怪咯! 嗨呀,压力嘛,总得要做一些事来让自己轻松一下啊。

大家要记得咯,这最后的十天,千万不要逼自己不得太紧咯,要以平常心来做准备,酱我相信我们都可以事半功倍的。加油啦!我们大家一起冲冲冲啦!

2 comments:

  1. 555...
    hate study...
    hate memorizing...
    hate exam...
    hate spm...

    but i love skul...
    love you all...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