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没有哈哈的一天

我想了很久。。。今天的这一章到底要用什么标题呢?!最后,我就想到了这一个标题: 没有哈哈的一天。果然,我在昨天的毕业典礼哭了。不是已经在毕业典礼的前一晚告诉自己不要哭的吗? 为什么我会忍不住呢?不是已经在毕业典礼的前一晚告诉自己一定要哈哈笑的吗?为什么我会让我自己没有哈哈地面对大家呢? 朋友们,真的对不起!我让你们看到了我那么不堪的哭样。

还记得,最近天天都会下雨。 还记得,我在昨天之前看到下雨的情景时,心中所想的是为什么要下雨呢?这让我这位要搭巴士及走路回家的学生深深感到不方便。然而,在昨天再次看到雨天的我竟然有了截然不同的想法。我,竟然爱上了雨天。我,竟然开始欣赏雨天了。或许是因为我觉得下雨天的心情与我即将与朋友们劳燕分飞的心情不谋而合吧。上天似乎能够了解我们这些毕业生的心情,特地下雨来陪陪我们。

朋友,我们真的毕业了。还记得,这一天对我们来说曾经是多么的遥远。然而,我们都不得不向时间的魔力及速度低头。我们最总还是要向彼此说再见。纵使心中有多么的不舍,我们依然要分离。眼泪流了再流,相片看了又看,感动的话说了再说。。。最终,我们还是要面对残酷的事实。还记得,今天跟猫猫聊天的时候,她说希望能够回去学校读书,跟大家一起,我听了也深感认同。没有朋友,没有去上课,没有去补习的时间,确实难熬。纵使最美好的回忆已经收藏在心中,然而我们依然还是贪婪的想要拥有更多。

我突然想起许多许多的往事。这一路走来,我发现我曾经有过失败的友谊,成功的友谊,失而复得的友谊,历尽波折的友谊,禁不起考验的友谊,被逼放弃的友谊,不舍得的友谊。这一切一切都让深感即快乐又伤心,哭笑不得。在这里,我想要谢谢那些曾经对我很失望但最终给我机会补偿的朋友,也很想要谢谢原谅我的过错的朋友,谢谢珍惜我的朋友,谢谢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不与我计较的朋友,谢谢给我希望及信心的朋友,谢谢愿意与我分享心事的朋友,谢谢相信我的朋友。你们每一位在我中学生涯里都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永远记得与你们一起聊天,谈心,讲电话,八卦,吵吵闹闹,大喊大叫,掉泪,疯狂,吃东西,说是非,哈哈大笑的回忆。

再见。。。。。。当然。。。。。。祝你们好运哦!

3 comments:

  1. 真的一点都不感性咯~
    也没有什么好哭的咯~
    可是我哭了~
    T.T
    讨厌你~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是..
    我很喜欢你形容友情的词句..
    "失败的友谊,成功的友谊,失而复得的友谊,历尽波折的友谊,禁不起考验的友谊,被逼放弃的友谊,不舍得的友谊"
    够力够力..
    真的,我超想回学校读书的..
    以前实在是太不会珍惜了..
    我以前真的很认真地认为,
    来学校上课是一种累赘。
    直到中四,当我发现我在每一次的学校假期都会非常难熬时,我才醒悟..
    原来能够到学校上课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那该多好..

    ReplyDelete
  3. ah lun~~~
    好想你们~~
    可是最近都没有时间去感伤诶。。。
    只是偶尔突然。。。
    就感到一阵的空虚。。。
    然后就想去随便找个什么人sms。。。
    啊~~
    好怀念。T_T

    放手。
    但是不可以放手让我们的友谊走哦!

    s1。。。
    怎么办?
    我好爱好爱好爱你们!

    ReplyDelete